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延庆乡亲”议事会征集建议200余条

2018-10-15 03:5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延庆乡亲”议事会征集建议200余条

家门口的背街小巷怎么建?“散乱污”企业怎么疏解?日前,“延庆乡亲”和城管委、城管执法监察局、工商分局、商务委等单位一起共谋良方。记者从延庆区了解到,“延庆乡亲议事会”已经召开四期,征集意见建议200余条。

议事会现场市民们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围绕“疏解整治促提升”的18项内容,结合身边实际情况提出了背街小巷设计档次需要提升,自发兴起的早市夜市堵塞交通、违法建设成本较低等70条意见或建议,并为各部门积极想办法出主意。现场11条意见建议由责任部门当场进行答复并认领,4条意见建议会后将专项研究解决。

议事会现场还专门向参会市民印发了建言表,设置了建言箱,未发言的与会市民们可以通过填写建言表提出建议。这种形式得到了参会市民的认可,最多的一张建言表密密麻麻写了10条建议,建言箱共搜集意见建议50条。

截至目前,以“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妫川广场建设管理”“延庆交通”等内容为议题,议事会已经召开四期,征集意见建议200余条,近500名市民代表现场参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