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届引才引智推介会11月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2018-10-15 05:5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引才引智推介会11月举办

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10月14日发布消息,将于11月22日至2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首届引才引智推介会”。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会上将组织国内最顶尖人才库和最高精尖项目参会,以满足地方政府在高层次人才招聘(引才)和高精尖科技项目(引智)的需求。届时,将组织5000余名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硕士、博士及博士后人才参会求职应聘。

同时,将组织30位中科院院士及相关领域的专家,现场进行科研成果和项目展示。

此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近百个硕博创新创业项目也将现场展示。涉及的领域包括人工智能、机器人、AR技术、新材料、生物信息、生物农业、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

据了解,为确保到京进行招才引智的地方政府达到预期效果,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将先向地方政府公布参会项目汇编,由地方政府挑选合适的专家和项目,并在会前组织双方洽谈。11月23日,主办方将组织现场签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