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参加烈士公祭活动

2018-10-15 09:40 平谷区官网

来源标题:平谷区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9月30日,北京市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区政协主席闫维洪等区党政领导来到山东庄镇桃棚村英烈园,与全区各界代表一起,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上午9时许,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各界代表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寄托哀思之情后,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为烈士敬献花篮、整理花篮缎带,缅怀先烈。

参加敬献花篮仪式的全区各界代表260余人依次献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