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9条“京津冀红色游”线路推出

2018-10-18 07:0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9条“京津冀红色游”线路推出

10月17日,北京市旅游委举办了北京红色旅游摄影展,并发布了串联起京津冀多个红色旅游景区的9条“京津冀红色游”主题线路。

在陶然亭公园,不少游园的观众踱步赏图,这些记载着北京红色旅游发展和红色故事的照片,或磅礴大气或细腻入微,或感人生动或庄严肃穆,专业摄影观众也前来细细鉴赏。这些照片,源于市旅游委近日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京津冀红色旅游征文摄影大赛”,2000余份作品参与了评选。市旅游委还组织市民实地采风,让更多人见证京津冀红色旅游发展的成果。

面对市民游客的踏秋游览和红色旅游需求,市旅游委还精选了9条“京津冀红色游”主题线路,并于10月17日发布,包括红色经典文化之旅、西柏坡赶考之旅、缅怀先烈追思之旅、 红色印记探寻之旅、抗战烽火长城之旅、红色圣地爱国之旅、寻迹名人致敬之旅、革命老区红村之旅和红色情怀信仰之旅,路线把京津冀几十个红色旅游景区串联在了一起。

例如“红色经典文化之旅线路”,起点是北京,途经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邢台抵达邯郸,游客可沿途参观天安门广场、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狼牙山、雁翎队纪念馆、冉庄地道战遗址纪念馆、西柏坡、129师司令部旧址等红色经典景区;选择“西柏坡赶考之旅”的游客则从西柏坡出发,途经保定时可游览华北人民政府旧址、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直隶总督署、狼牙山等景区,最后抵达北京,游览颐和园、香山双清别墅景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潘福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