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群众优秀节目启动展演

2018-10-18 07:2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全市群众优秀节目启动展演

10月17日,一段优美的舞蹈《京韵华彩》拉开了“我们的节日——2018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群众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市文化局联系点昌平区回龙观北店嘉园文化广场上,百余名老人沉浸在文艺节目带来的艺术享受中。

2018年,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把回天(回龙观天通苑)地区的群众文化组织员纳入到了“千人培训计划”,坚持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认真落实各部门要为回天地区办一件实事和建立联系点的要求,市文化局与回天地区对接,与北店嘉园社区建立长期联系点,制定工作方案,支持帮助回天地区和北店嘉园加强文化建设。

市文化局将持续加大对回天地区的文化惠民力度,完善地区公共文化设施布局,组织市属文艺院团提供精品剧目,将高质量的文化资源输送到回天地区市民家门口。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