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津冀名胜卡老年优惠卡正式开售 55岁即可购买

2018-10-18 08:2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55岁可办京津冀游老年卡

10月17日是重阳节,针对老年游客的京津冀名胜卡老年优惠卡正式开售,将使用条件从原60岁以上放宽至55岁。此外,原100元乐享版京津冀名胜卡维持原政策不变。

2019年京津冀名胜卡涵盖文化历史类、自然风光类、休闲养生类、主题乐园类景区,如乐多港奇幻乐园景区、北京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区、河北沽源滦河神韵国家湿地公园、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公园、中国航空博物馆、河北天漠影视基地等多家景区。新增多条适合老年人的旅游行程和旅游旅居路线,囊括京津冀范围内持卡景区线路、国内外老龄旅居基地度假行程,并为持卡用户提供专属的折扣。

据悉,为方便老年人购卡,京津冀名胜卡开放了专属的老年卡购票渠道,老年人可以通过“京津冀旅游年票”官方微信号购买,由快递配送到家。京津冀名胜卡还与社区便利店、老年驿站、知名门市店铺等形成专项合作,增开了多条线下渠道。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吴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