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石墨烯研究院成立 齐静出席并讲话
2018-10-27 07:3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石墨烯研究院成立

作为北京国际学术交流季首场活动,日前,“北京石墨烯论坛2018”开幕,会上,北京石墨烯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韩启德出席,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并讲话。

北京石墨烯研究院是在北京市政府支持下,由市科委推动北京大学联合产业界和社会资本发起成立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致力于打造中国未来石墨烯产业的基石,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政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研究院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并重,同时承接企业技术研发需求。

研究院位于中关村翠湖科技园智谷中心,一期大楼面积一万平方米,人员规模为500人,十年规划总投资20亿元。

齐静表示,北京石墨烯研究院是打通政产学研的新模式,既要围绕核心技术长远布局研发,也要按照市场需要开展技术研发与应用转化。她希望研究院加快汇聚高端人才,加强国际合作,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发展模式,更好地服务于北京科技创新和高精尖产业培育。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刘忠范出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任敏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