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迎多国警察代表

2018-10-27 14:46 千龙网

来源标题:冬奥组委办公区迎多国警察代表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叶婉)昨天(26日)下午,参加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安保经验交流会的各国警方代表,来到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现场观摩了北京冬奥会安保筹备情况。

活动中,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领导介绍了申办过程情况及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建设情况,并观看了2022北京冬奥介绍片、首钢办公区介绍片、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宣传片。

活动还介绍了北京冬奥安保总体规划,包括北京、延庆、张家口赛区安保区域划分,场馆安保措施等相关内容。据悉,北京冬奥会安保将以周密的计划、充分的人力资源、精良的装备设施和高效的工作机制为保障。

参观期间,外国警方代表表示,希望有机会多作类似交流沟通,进一步加强与北京的国际警务执法合作。

据《法制晚报》记者了解,有近百年历史的首钢整体搬迁到河北唐山后,留下8.63平方公里400万平方米的老旧厂区,为体现绿色办奥、节俭办奥,保护工业遗存等,把厂房内部进行改造,变成现代化办公区。北京冬奥组委入驻首钢办公区,既能满足组委会阶梯增长的办公空间需求,也十分符合可持续发展和节俭办赛理念。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两次来京考察了组委会办公区,对冬奥会筹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北京冬奥组委选择在首钢园区办公,让老工业遗存重焕生机,这种保护性改造理念在世界上是领先的,有极佳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