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永定河文化之旅在京启动

2018-10-29 01:3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永定河文化之旅在京启动

“行走母亲河,关爱母亲河”,一支由北京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队伍近日行走北京的母亲河——永定河,用脚步丈量这条有着300万年、孕育滋养出北京城的伟大河流,挖掘她的丰富文化内涵,感受她的时代脉动。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北京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永定河文化之旅”,近日在北京永定河畔启动。作为第十二届永定河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中,由电视、广播、网络、平面媒体组成的融媒体记者队伍共同行走永定河,采访报道永定河的历史文化及时代新貌,体现改革开放40年成果,助力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建设,展现首都文化建设、生态建设、新农村建设成就。

在传播方式上,“永定河文化之旅”采取融媒体矩阵报道的方式,由电视、广播、网络、平面媒体多平台同步多视角进行报道。在内容上,各路记者带领观众以全新的视角去发现永定河、感受永定河,呈现这条古老的母亲河今天的风采与未来的展望。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海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