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二环城市公园破损观景台预计11月底修复完

2018-10-29 01:4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破损观景台预计11月底修复完

事由:北二环城市公园中,木质结构名为“望雍台”的观景台曾是市民俯瞰美景以及孩子游乐的好去处,但近日有附近居民反映,观景台年久失修,部分结构变形损坏,恐有安全隐患。

10月22日,本报以《观景台损坏居民担心存隐患》报道了北二环城市公园中的观景台建造十多年来,破损较为严重的事。近日,记者从东城区环卫中心了解到,中心正加快制定维修方案和资金预案,预计在11月底完成修复,届时观景台会重新对市民开放。

东城区环卫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望雍台”建于2006年9月,属于钢架木板混合结构,在历经12年风吹日晒后,钢木整体结构已风化腐蚀损坏严重。前期,区环卫中心下属王府井环卫所已发现该问题,并立即安排保安专职看守并设置了警戒线,防止市民、游人使用发生危险,同时安排人员到现场勘察。

据了解,修复工作将在本周末开工,而在此设施最终修复之前,区环卫中心将继续安排保安守护并设置警戒线和提醒标识。同时,加快制定望雍台维修方案和资金预算,确定施工单位后,及时入场维修。此工程预计11月底前完工并重新对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田杰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