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蔬菜直营店试开网上超市 最快15分钟送到家

2018-10-30 05:5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蔬菜直营店试开网上超市

居民小区外经营多年的私人菜店撤摊后,蔬菜直营店开到了家门口,居民买菜不用再跑去大超市。日前,位于丰台区草桥欣园的居住们迎来了新的“菜篮子”直营店。值得一提的是,丰台区草桥欣园店也是全市300多家“菜篮子”直营店中首家试营“网上超市”的,居民可下载志广果蔬APP网上选购,菜店周边两公里免费送货,最快15分钟送到家。

北京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座便民商业服务综合体面积达1400多平方米,周边有欣园、星河城、草桥东路18号院等十几个住宅小区。店内主营生鲜蔬果和粮油副食,绿油油、水灵灵的蔬菜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去购买,同时店内还有主食厨房、豆腐房、海鲜水产、百货等,集纳了家政服务、代缴水电费、代收快递、上门维修、代洗衣服等多种服务业态。

冬瓜每斤0.88元、胡萝卜每斤1.68元、芋头每斤2.88元、蒿子秆每斤2.48元……家住欣园一区的居民王阿姨转了一圈说,这里的水果蔬菜品种齐全,价格比超市要便宜不少。“以前这里是私人菜店,蔬菜品种不多,还容易缺斤短两,所以我们都是去周边的超市买菜,但是去晚了菜就不太新鲜了。”

在店门口,工作人员正在向居民推广菜店的APP,还为居民建起了微信群。“目前APP仅开放了安卓系统,苹果ios系统也即将上线。”直营店经营方志广果蔬负责人吴志广说,“居民不方便出门,通过APP下单,或者在微信群里说一声,店员就能免费送货上门。前期试运营配送仅限蔬菜和水果。”

据介绍,目前该公司在京城共有300多家“菜篮子”直营店,上千平方米的便民商业服务综合体有26家,覆盖小区700多个。经营中经常遇到老人出门行动不便,或是上班族没空出门购物的情形。为此,公司研发推出配套APP,成为居民的网上“菜篮子”。周六开业的草桥店是其线上业务的第一个试点,未来,该项服务将在其他300多家菜店陆续上线,所有商品线上线下价格一致,居民进入APP后注册、填写收货地址,系统会自动定位当前位置距离最近的店铺,然后挑选商品、加入购物车、提交订单,由各门店员工为周边两公里范围内的居民配送。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陈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