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区三丰里拆违 清理占道经营

2018-10-31 02:4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三丰里拆违 清理占道经营

日前有居民向本报反映,朝阳区三丰里16号楼东侧是一家干洗店和两家小吃店。干洗店在门口支起了缝纫机之类的作业工具,而小吃店则经常把桌椅板凳放在门外。此外,附近不少店铺也是违法建设,占据了公共道路。近日,朝外城管执法队接到举报后对相关违规现象进行了处理。

据了解,朝阳区三丰里16号楼东侧几家店铺经常占道经营,几家店门前随处可见生活垃圾,严重影响周围环境。由于此处居民流量较大,经常有车辆出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夜里更是给周边居民带来交通上的不便,“把道都给占了,附近居民出行受阻。”住在附近的王女士称。据了解,此处是存量违法建设,早已列入朝外执法队的拆除计划,一个多月前执法队就已经下达拆违告知书。

近日,在朝外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朝外执法队联合属地派出所、综治办、安检、食药、社区拆除了此处60多平方米的违建。朝外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地将规划成社区居民的停车位,缓解社区院内停车压力。

据悉,朝外执法队将根据拆违控违基础台账继续针对此类违建进行拆除,扎实推进“无违建街道”工作目标,防止违建带来的安全问题滋生,打造优美宜居社区,破除违建顽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