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百环家园西街300平米违建被拆除

2018-10-31 15:02 千龙网

来源标题:百环家园西街300平米违建 拆除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洪雪)“房主不在不能拆,什么时候房主回来了,什么时候才能腾出来,到时候你们才能拆。”自称库管的女子大声阻止着。

今天(31日)上午,朝阳城管劲松执法队对百环家园西街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最终在将屋内的生活用品搬出后,铲车将违建拆除。

上午9点半,《法制晚报》记者跟随城管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在距离楼房不到5米的地方有一幢用铁皮围着的房屋,屋门紧锁,一名中年妇女挡在屋门外,该女子表示,自己是负责看房的人,房主没在北京,“我们承认这是违建,但房主不在,不能拆。”

据城管队员介绍,此房屋原属北人集团办公区场内空地,部分租户在此私搭乱建,现既有北人集团原库房,又有居民在此居住,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随着百环西路与八棵杨北街道路的打通,其道路周边要逐步进行改造。

“我们之前多次跟违建的主人沟通,半个月前又告知其今天拆除,其都表示同意。周一时又再次跟他确认过,谁知道今天来依然没有腾空。”劲松城管队的负责人表示,最后在城管和施工工人的帮助下,屋内的生活用品全部搬出后,铲车上前对违建进行了拆除。

《法制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此违建约300平米,原来是一个用铁栅栏围起来,用来堆放建筑用的铁板、钢管等建筑材料,后来有人用铁皮加盖了屋顶、四壁,最终变成了房子,并在里边居住。房内不仅堆积很多物品,更有租户在库房内搭设房屋,日常用煤气生火做饭,不仅安全卫生得不到保障,产生的油烟还会影响周围居民百姓的正常生活。并且库房用电设计也达不到多人在此居住的要求,容易发生用电短路等安全事故。

据介绍,该处违建被拆除后,百环西街两侧也逐步恢复整齐。另外,对于道路两旁的商户门店,城管队员也将一一进行规范,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确保街面环境秩序。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