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全国广场舞荟萃北京展演

2018-11-01 07:5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全国广场舞荟萃北京展演

全国广场舞北京集中展演活动第三场荟萃集锦10月31日在北工大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

《美丽中国舞起来》开场舞轻快的旋律拉开了昨晚演出大幕,随后,来自江西、浙江、北京、上海等各省区市推荐的优秀广场舞团队和民航、高铁等行业广场舞团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参演演员中,最小的广场舞爱好者只有10岁。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氛围,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定于2018年6月至10月开展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北京集中展演作为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的高潮环节,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于10月29日至31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三天共展演3场,前两场为各省区市优秀广场舞团队展演,最后一场为荟萃集锦。此次参演团队共36支,来自各省区市推荐的优秀广场舞团队和民航、高铁等行业广场舞团队以及北京市文化、体育部门组织的助演团队,共约1900人。央视同时录制三场,11月中旬央视综艺频道择机播出。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