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民查询社保也可通过支付宝

2018-11-01 08:0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查询社保也可通过支付宝

从即日起,北京市民查询社保,不用费时费力去窗口排队了,直接通过支付宝,参保人可一站式查询五险缴费信息、门诊年度医保消费、定点医院等信息、门诊年度医保消费等信息。这个服务将为1800万参保人提供便利。

查询时,用户只需要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选择社保查询,按照页面提示即可,随时随地都可以查询自己的社保状况。近几年,北京水电煤缴费、社保公积金查询、医院挂号等,都逐步实现了网上办理。车主缴纳交通违章罚款,也可以直接用支付宝扫码完成。北京也因为这些服务入选了全国“十大办事不跑腿城市”。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陈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