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房山区消防志愿者将进社区普及常识

2018-11-09 04:1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房山消防志愿者将进社区普及常识

11月8日上午,房山区在龙湖北京房山天街广场举行以“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下一步,全区消防志愿者将走进各单位社区宣传消防安全。

昨天一早,龙湖北京房山天街广场进行了应急疏散、微型消防站队员与消防指战员灭火联合演练,让不少市民近距离观看到各种消防设施,学到了不少消防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烟雾模拟逃生帐篷、高楼逃生往复式空降器、消防员服装试穿和消防宣传车等体验。消防指战员现场表演了无齿锯灯泡上切铁丝和液压钳夹乒乓球等项目。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员还向市民发放了消防宣传材料,提示大家学习防灭火和逃生自救技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房山消防支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房山区将紧紧围绕“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的宣传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全区消防志愿者和消防宣传大使也将走进各个社会单位、居民社区和重点区域开展消防宣传活动,着力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常识,共同维护社会公共消防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