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朝阳安贞路双向两车道升级六车道 疏堵改造11月底完成

2018-11-09 06:2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月底前安贞路双向两车道变六车道

月底前,朝阳区安贞路的双向两车道将升级成为双向六车道。记者从朝阳区获悉,区城管委等相关部门联合安贞街道整合社会单位停车资源,协调400余个停车位开展错时停车,区域道路通行能力将大幅提升。

近700米长的安贞路为城市主干路,是通往安贞医院、华联商圈的交通要道,由于路段较为繁华,常年停车资源紧张。安贞路道路中间绿化带两侧改建的停车场可停车240辆,不仅不能满足日常停车需求,还占地影响了道路通行能力。

今年年初,安贞街道“吹哨”后,朝阳区城管委、绿化局、交通支队等8个相关部门多次集中“报到”,就如何改造、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多次实地调研,共同商议解决措施,并开出14个缓堵“处方”。

最终,相关部门联合安贞街道整合社会单位停车资源,与华联商厦、新华阳光等楼宇协商,腾出400余个车位开展错时停车,供安贞医院员工以及部分周边居民停车。安贞医院内地面约300个车位和安贞路两侧即将施划的约170个车位白天可满足就诊者停车需求。此外,医院内正在计划增建停车楼,可净增约200个车位。

朝阳区还升级改造安贞路,清理腾退路中央绿化带及停车场,增加双向四车道。月底的升级改造完成后,安贞路将由原先双向两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同时变中间停车场为路侧停车,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朝阳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快实施安贞路周边道路慢性系统升级改造,提升周边居民步行、骑行出行条件,同步完善区域内停车场诱导系统、道路违章抓拍系统,系统性提升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