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外籍专家评北京巨变微纪录片首推

2018-11-13 02:2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外籍专家评北京巨变 微纪录片昨日首推

《“40年回眸,我们和北京一起绽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40位外籍专家评北京巨变微纪录片》发布会暨推广仪式11月12日举行。从12日开始,该系列微纪录片将通过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政务新媒体矩阵、光明网全媒体等渠道连续推送,每天至少推出一集。    

由市政府新闻办和光明网联合组成的创作团队邀请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及拉丁美洲的22个国家40位外籍专家参加了微纪录片拍摄。他们当中,有联合国机构及部分国家驻华机构代表和使节、外国驻华新闻媒体代表,有经济、文化、科技、体育等方方面面的外籍专家,年龄跨度从30+到70+,其中在京居住最久的已达47年。    

40位外籍专家结合自己在北京生活、工作的经历,通过视频的形式,谈改革开放40年北京生活方式的巨大变化、北京城市风貌的巨大变迁、北京创新能力的巨大提升、北京对外交流的巨大变化等,让中外读者观众感受北京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与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赵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