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平谷将建设一批高等级新路

2018-11-14 06:5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平谷将建设一批高等级新路

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将在平谷金海湖举办。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平谷公路分局获悉,为了迎接大会,平谷将建设一批高等级新路并对部分既有道路提质升级。目前,承平高速、休闲大会北路等重要交通保障线路正在加紧筹备,一系列配套道路设施也在进行改造和建设。

平谷公路分局介绍,为了做好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交通保障工作,平谷加快推进休闲大会配套公路基础项目设施实施进程。在高速公路方面,平谷公路分局已对接承平高速公路的承建单位,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在普通公路方面,计划在主会场周边新建休闲大会北路、扩建现有胡黑路;分会场周边新建工程包括马天路西延、杨杏路北延道路工程,其中马天路西延新建工程正在抓紧施工,计划年底主体完工。另外,休闲大会主会场所在金海湖镇也在实施韩黑路等现有道路提级等道路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孙宏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