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下周三起北京东城多胡同车辆禁限行

2018-11-18 13:58 千龙网

来源标题:下周三起东城多胡同车辆禁限行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周超)今天(18日)上午,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从下周三起,东城区多条胡同机动车禁限行、朝阳区朝阳公园南门前路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西方向行驶(调头)。

交管举措

东城多条胡同车辆禁限行

11月21日起,东城区部分道路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柏树胡同(东单北大街至灯市口大街)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由西向东方向行驶;西堂子胡同(东单北大街至德乐宾馆西侧道路)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方向行驶;西堂子胡同(华尔道夫西侧道路至乐天银泰东侧道路)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方向行驶;柏树胡同22号楼东侧道路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德乐宾馆西侧道路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北官场胡同(锡拉胡同至韶九胡同)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北官场胡同(灯市口西街至韶九胡同)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

记者还了解到,11月21日起,朝阳区朝阳公园南门前路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西方向行驶(调头)。

此外,11月20日起,对阜成门北顺城街南段(西弓匠胡同至宫门口头条段)采取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的交通管理措施。

下周提示

部分医院周边交通压力大

交管部门提示,预计下周工作日的上午时段,部分医院周边交通压力大。另外,远郊集市周边容易出现短时车流集中。

工作日早高峰期间,预计西直门北大街、肖家河桥、远通桥、东三环南路等交通压力较大,周一和周三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晚高峰期间,预计学院路、北三环中路、管庄路、建国门外大街等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周五晚高峰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

交管部门预计,下周部分购物中心、大型商圈将吸引公众前往。朝阳北路大悦城、蓝色港湾、三里屯商圈、金源燕莎、西红门荟聚等周边将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

每周六为顺义高丽营赶集日,顺沙路、高白路以及865、814两条乡道车流量大,9时—15时为车流高峰,周边停车资源紧张。建议前往赶集的市民朋友将车辆停放在不妨碍交通的地点,避免影响他人通行。

此外,随着天气转冷,温泉酒店将逐步成为出行热点。昌平小汤山、十三陵、平西府,丰台南宫,顺义高丽营,朝阳金盏等地区的温泉度假村也将逐步成为周末的出行热点。儿童医院等医院就诊人数增多,周边交通压力较大。

天气链接

本市今天再迎冷空气

初冬的北京冷空气频繁。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日冷空气再次抵达。受其影响,今天北京北风明显,阵风将达6级左右,最低气温将低至-3℃。

昨天,北京蓝天“在线”。由于阳光充足,监测显示,午后最高气温升至10.9℃。但夜间开始,一股弱冷空气再次“登场”,北风渐起。

这股冷空气整体较弱,虽然对白天气温影响不大,但风寒效应比较明显。市气象台今天9时发布信息:今天白天晴,北风3至4级,阵风6级左右,最高气温11℃;夜间晴间多云,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3℃。

今天在北风的助力下,空气质量将保持优良。环保部门预计,明天空气质量略差,将达轻度-中度污染,下周二恢复为良,下周三优良。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北京北风明显,风干物燥,公众需注意防风防火,防范高空坠物;户外活动注意防寒保暖及补水润燥。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