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交管部门:天气转冷 滑雪场温泉周边车流易集中

2018-12-01 07:2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滑雪场温泉周边车流易集中

北京市交管部门11月30日表示,进入冬季后,下周工作日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将进一步增大,东部、西部、北部城区环路、联络线交通压力较大,事故和故障车影响通行情况增多。此外,滑雪场、冰场等冬季运动场所,以及温泉酒店热度将有所上升,周边将出现车流集中情况。

进入冬季后,夜间时段较长,早晚高峰视线较差,交通压力较春、夏、秋三季有所增加。交管部门预计下周工作日早高峰期间,东、西、北二环,东、西三环,圆明园西路、阜石路、回龙观西大街,以及京承高速和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交通压力较大,周一和周三高峰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晚高峰期间,东、西、北二环,东、西三环,酒仙桥路,万泉河路,通惠河北路等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周五晚高峰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

冬季是就诊高峰,交管部门预计近期工作日的上午时段,儿童医院、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友谊医院、北医三院等医院就诊人数增多,周边交通压力较大;安贞医院周边北三环、安贞路、安定路、健安东路易出现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儿童医院周边南礼士路、月坛南街、西二环辅路等交通压力较大。

天气转冷,滑雪、滑冰等冬季运动热度上升,雪场、冰场也将相继开放迎客。从往年情况看,南山、军都山、怀北、渔阳等滑雪场客流量较大,周边道路车流量增加,部分雪场停车资源相对紧张。去往崇礼滑雪娱乐的市民朋友逐年增多,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在周末容易出现进京的潮汐车流。

除冰雪运动场所外,温泉酒店热度也在逐步提升。昌平小汤山、十三陵、平西府,丰台南宫,顺义高丽营、朝阳金盏等地区的温泉度假村也将逐步成为出行热点。八达岭、圆明园、古北水镇等景点预计也将有部分市民前往欣赏冬季美景。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黄晓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