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开启"速冻时间" 3台尖峰锅炉保室温达标

2018-12-05 06:5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3台尖峰锅炉保室温达标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本市将出现一次连续7天左右、平均气温最大降幅近10℃的明显降温天气。记者了解到,市城市管理委要求各区供热管理部门、各供热单位要密切关注,提前准备,做好供暖保障工作,确保居民室温达标。目前,市热力集团已开启3台尖峰锅炉。

北京市城管委要求,各供热单位做好应对强降温天气的准备工作,加强巡检,避免因设施设备故障造成停热;根据室外温度变化做好系统调节,确保用户室温达标;加强主动服务,在低温、大风等天气增加入户测温频次,及时处理用户投诉;做好应急保障工作,落实应急值守制度,落实应急物资、抢修车辆,确保应急队伍24小时待命。

同时要求各区供热管理部门对锅炉房、热力站等供热设施设备进行第三方安全检查,发现隐患立即督查限期整改。要求各供热单位加强锅炉、管网等供热设施安全运行工作,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高强度运行下的设施安全稳定,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北京市城管委还要求各供热单位要继续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各区要对不按时接单、不及时处理、不及时反馈的供热单位加强约谈曝光及考核力度,并与补贴挂钩。对于此次降温过程中供热投诉居高不下、室温不达标、服务保障不及时、服务态度恶劣的供热单位,市区供热主管部门要对其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