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2500盏路灯点亮背街小巷

2018-12-07 08: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500盏路灯点亮背街小巷

笔者12月6日从朝阳区获悉,为方便市民出行,朝阳区对辖区内的无灯道路进行排查梳理,2018年年底前,全区74条小街巷共2500盏路灯将全部点亮。

武圣北路与八棵杨中街交叉路口,几名工人正在竖立灯杆,安装调试。工程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完成1000余米的路灯管线铺设工作,正在安装路灯,预计下周接通电源亮灯。

朝阳区城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武圣北路、八棵杨中街、甜水园东街等5条道路共70个永久路灯已基本安装完成。路灯后期将统一纳入市照明管理中心管养,保障周边市民安全出行。

今年以来,朝阳区对全区的背街小巷进行了照明情况排查,对具备条件的5条道路安装永久路灯。而在金田郊野公园西侧路、草房西路、五里桥一街、东柏街等69条道路,暂时不具备安装永久路灯的条件,则采取临时措施,安装LED太阳能路灯,并将在2019年逐步更换为永久路灯。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杨亚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