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回天”地区开展交通专项整治

2018-12-08 07:2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回天”地区开展交通专项整治

昌平交通支队近日对回龙观、天通苑地区交通秩序开展专项整治,共出动整顿组10个、执法力量200余人,扣留各类违法车辆20辆,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0起,为地区百姓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本次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的点位主要集中在龙德广场周边、东三旗路口、辛庄桥、回龙观西大街、龙泽城铁站、立汤路平西府路口、北清路与回昌东路交叉口、沙河桥下等繁忙地段,重点执法对象集中为黑车、黑摩的等,同时对非机动车闯灯越线、燃油电动两轮三轮摩托车违法、涉牌违法、货车闯禁行、违法停车、客车载货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执法当天,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民警在回龙观东大街沿线针对主要道路、繁忙路口车辆乱停放等现象开展清理整治,现场拖移违停车辆15辆,并对逾期未年检的车辆以及其他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整治。在北清路与G6辅路交叉口辛庄桥下,另一组民警重点对摩托车涉牌、客车载货等违法行为开展了集中整治,依法对违法车辆进行扣留,并对没有取得驾驶证资格的驾驶员进行拘留处罚。

自“回天”地区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以来,本着日常行动与专项行动相结合的原则,昌平交通支队对重点区域点位开展了全时段、不间断的整治。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副大队长付学锋说,围绕摩托车无牌无证、大货车超载和酒后驾车等一系列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沙河大队不断加大对“回天”地区的整治力度,接下来还将持续保持高压力度,不断改善提升地区百姓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孙云柯 赵锡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