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邀您“晒”冰雪 活动将评选出40件优秀作品

2018-12-24 02:4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冬奥组委邀您“晒”冰雪

过了冬至天气渐冷,大家盼雪的心情也更加迫切。现在,有个机会可以“晒”冰雪美图,或者参加冰雪活动。昨天,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和北京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冬奥有我爱上冰雪”图片征集活动启动,另外,大兴区快乐冰雪季也正式启动,将组织近2万人参与到冰雪活动中。

邀请网友晒冰雪图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和北京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冬奥有我爱上冰雪”2018/2019年冰雪季网络图片征集活动昨天启动,邀请网友“晒”冰雪美图。据悉,征集的优秀作品将出现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期间的宣传推广活动中。

图片征集活动于2018年12月23日至2019年3月18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邀请网友共同感受冰雪、参与冰雪运动、记录生活的美好。活动期间,网友可通过微博带上#冬奥有我爱上冰雪#话题词,发布自己拍摄的图片参赛,并@北京2022年冬奥会,也可将作品原图发到活动官方邮箱bingxue@beijing2022.cn。

活动将评选出40件优秀作品,获奖者将获赠精美的北京冬奥特许商品安踏羽绒服、背包、围巾等。此外,主办方还准备有精美的北京冬奥特许徽章赠送给热心参与的网友们。最终获奖作品将在2019年3月18日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官网、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公布。

网友可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22.cn)、官方APP“北京2022”、官方微博@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2022年冬奥会”了解本次活动详情。

邀您参加冰雪活动

昨天,大兴区市民快乐冰雪季正式启动,大兴将通过免费发放一万张冰雪体验票、冰雪公益课进基层、冰雪大篷车等一系列活动,组织近2万人参与到冰雪活动中。

当天在大兴区雪都滑雪场,近千名市民在活动中快乐戏雪,感受冰雪魅力。据大兴区旅游局介绍,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为活动主题,由竞赛活动版块、家庭戏雪版块、市民体验版块构成。在竞赛活动版块中,500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滑雪绕杆、雪地拔河、雪地足球、拉雪舟、雪圈保龄球、雪地毛毛虫、雪地自行车、冰车趣味赛等趣味雪上项目比赛;在家庭戏雪板块,30多个家庭“小手拉大手”参加了雪地挖土机、雪地摩托车、雪地坦克、VR滑雪体验等娱乐项目,让孩子能够近距离感受冰雪、喜爱冰雪;500名市民代表在专业教练指导下进行了市民滑雪体验,学习了滑雪项目基础知识和入门技术,充分体验了冰雪运动的乐趣。

此外,大兴区还将通过免费发放一万张冰雪体验票、冰雪公益课进基层、冰雪大篷车等一系列活动,组织近2万人参与到冰雪活动中,包括职工、机关干部、中小学生及低收入人群、特殊困难人群参加冰雪公益体验课,真正做到普惠于民。

今年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的起始之年,也是大兴区全面启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活动的开局之年。三年来,区体育局连续举办冰雪嘉年华活动,从往年12月中旬至次年3月中旬,冰雪项目竞技和趣味比赛、冰雪运动知识大讲堂、冰雪公益体验课、青少年冰雪冬令营等系列活动的展开,在全区范围掀起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