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新能源个人指标申请者再增约3万 新申请者需等8年

2018-12-26 07:5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新能源个人指标申请者再增约3万

12月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发布了2018年最后一期摇号审核结果。其中,有超300万个个人申请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人数再次增加,预计中签难度也将再次增加。新能源指标方面,本期约42万人申请新能源指标,比上期增加了约3万人。由于2018年的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已全部用尽,预计新申请者要到2026年才能获得新能源指标。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发布数据显示,本期共有3060913个个人通过普通小客车个人指标申请审核,共有63276家单位通过审核。据了解,本期将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413个、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270个。由于官方未发布具体摇号基数,为此,无法推算出本期中签率。不过,相比上一期,本期普通小客车个人指标申请人数再次增加,同时,比照2018年第五期摇号数据,普通车指标约为2206人抢一个指标,预计本期普通小客车个人指标中签难度将再增加。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方面,共421536个个人申请者通过审核,共9783家单位通过审核。北京晨报记者统计发现,今年的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已全部用尽,如果按照现行分配规则,每年分配54000个个人新能源指标,新申请者需要等待约8年,也就是2026年才能获得新能源指标。

由于个人和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已用尽,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将继续轮候配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曹晶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