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年“北京社会好人榜”揭晓

2018-12-29 07:1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18年“北京社会好人榜”揭晓

12月28日,2018年“北京社会好人榜”揭晓。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千龙网携手召开评选发布会,对12名年榜人物、102名上榜个人、102个上榜群体进行表彰。

记者了解到,12名年度“北京好人”分别是仝殷、王文、吕清、李兴华、杨青风、张义标、苑永萍、赵新星、王爽、席小华、谭道亮、王云。另外,万冬桂、马成朋等102名获评2018年“北京社会好人榜”上榜个人;12345蓝盾治安志愿者服务队、91公益社等102个集体为2018年“北京社会好人榜”上榜群体。这些榜样人物和群体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展示首都良好形象,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服务于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成为首都社会领域的“时代之星”。

从事社区基层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13年的李兴华,打造了北京首家街道社会组织综合服务基地——双井街道社会动员中心,在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并陆续辐射朝阳区、海淀区、东城区、大兴区等区域,打造了多个街道的社会组织服务基地,服务于地区社会发展。

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今年61岁了,从2004年正式成立北京球迷协会,王文担任会长至今,现在仍然和他一起在球迷协会为北京球迷服务和引导大家助力冬奥文明观赛。王文说,冬奥已正式进入北京时间,2022年越来越近,从现在开始,就要进一步加强球迷的素质培养,在冬奥会上展示中国球迷懂球懂礼的风采。

“北京社会好人榜”评选活动自2015年起,已连续举办4年,全市社区、社会组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等共推荐个人1509名、群体765个,共评出“北京社会好人榜”上榜个人411名、上榜群体410个。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骆倩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