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锡林郭勒与北京合作签约204亿元

2019-01-02 06:0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锡林郭勒与北京合作签约204亿元

为贯彻落实京蒙合作战略,锡林郭勒盟(北京)产业合作投资洽谈会近日在京举行。会上,锡林郭勒盟相关方面与北京本草方源药业、北京科技大学、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达成了26项合作协议,协议总金额达到204亿元,内容涉及畜产品精深加工、中草药种植加工、云计算、文化旅游、资源综合利用、基础设施和口岸加工贸易等多个领域。

会议围绕现代畜牧业、清洁能源、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介绍锡林郭勒盟产业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并推出了45项重点合作项目,引起了参会企业的浓厚兴趣。

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罗虎在表示,京蒙合作由来已久,近年来,两地在多个领域展开了广泛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锡林郭勒盟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会议还组织了固废综合利用专项招商座谈会,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西乌珠穆沁旗、正蓝旗等重点旗县和盟内重点火电企业与北京及周边地区20余家固废综合利用企业就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技术应用和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对接交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