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 为四类人员提供精细化服务

2019-01-07 15:17 北京晚报

原标题: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

将为四类人员提供全程精细化服务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市残联等部门近日联合召开部署动员视频会,本月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集中帮扶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创业。

活动期间,本市将分别针对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以及需要就业援助的去产能、疏解外迁或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困难企业职工、低收入农户劳动力、清退养殖户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四类人员,提供全程精细化服务;集中培训有技能需求的援助对象,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培训补贴;开展创业助推活动,积极为有创业意愿的援助对象提供创业培训,开展创业帮扶。

各区将按照全市统一的就业困难程度分级工具、就业困难人员分类测评工具等,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就业困难人员、低收入农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确定就业困难等级,为其开展针对性就业帮扶。

对达到重点帮扶等级的本市就业援助对象,将结合其分级分类情况、就业创业意愿及其资源情况,组成以就业援助服务专员为核心的专门服务团队,会同有关部门为其提供就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岗位推荐等针对性就业帮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代丽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