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双龙南里居民楼外墙号牌无法辨认 快递找错门 亲友常迷路

2019-01-11 08:4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快递找错门 亲友常迷路

最近家住朝阳区双龙南里小区的住户王先生反映,他们居民楼外墙上的号牌无法辨认,导致初次来小区的人很难找到准确的地方,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居民们希望管理部门对这些楼房号牌进行更新。

1月4日笔者来到该小区,发现楼房外墙上的号牌字迹模糊,有的只能依稀辨认“双龙南里”几个字,有的能看到一部分残存的数字,有的整个号牌全是白色,一点号牌的信息都看不到。笔者在小区内转了一圈,看到大多数楼房的情况都是如此。

小区居民介绍,这些楼房号牌出现问题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大约在2008年,小区的楼房进行过外立面粉刷。在施工过程中,这些楼房的号牌也一起被“粉刷”了。很多亲友反映来小区找楼房号颇费周折,常常迷路。即使熟悉小区情况的快递员也经常找错门。居民们也向相关部门反映过这一问题,但奇怪的是,这个看似不大的问题竟然10年还没解决。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