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环球度假区主体工程开工

2019-01-22 06:4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环球度假区主体工程开工

备受瞩目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建设有了最新进展,该项目2018年年末完成土方填垫工程及项目一期全部工程规划设计工作,主体工程近日正式动工。

这次针对工期进展进行披露,是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首次对外发声。记者了解到,北京环球度假区归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所有,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由北京首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美国康卡斯特NBC环球共同所有,是负责整个项目投资和建设的业主合资公司。自2015年11月5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基础设施工程奠基后,2016年10月28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启动了土方填垫工程。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规划设计工作,于2018年8月正式动工,近日启动主体工程建设,各景区和度假区综合后勤区设施项目在内的各项建设工作已全面推进。

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将继续推进包括环球影城各景区、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全球首家环球主题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在内的一系列建设工作。

环球影城地铁站直接服务于北京环球度假区,是公园客流引入及疏散的核心站点。环球影城地铁站及所属的两条地铁线路——地铁7号线东延线和八通线南延线正在同步建设中,环球影城地铁站计划于2019年三季度竣工并在年底前具备开通条件。按照规划,该地铁站将与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相连,为到访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游客和周围居民提供便利。

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近日披露,根据客流预测,环球度假区开园后,环球影城地铁站瞬时客流能达到每小时4万人次,是普通地铁站客流量的3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潘福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