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百余支小分队送文化下基层

2019-01-24 02:2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百余支小分队送文化下基层

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北京市将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北京青年报记者1月23日了解到,北京计划组织文化文艺小分队活动124项、665场,其中市属单位27项、147场,各区97项、518场。

据介绍,今年春节元宵节期间,本市将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为统领,强化福满京城、春贺神州的“一个主题”,坚持延续老传统、体现新时尚、创意新设计的“三大理念”,集中力量打造新春庙会、冰雪冬奥、魅力非遗、新潮过节等“四大板块”,广泛开展庙会过大年、广播过大年、电视机前过大年、影剧院中过大年、博物馆里过大年、网络过大年、基层过大年、旅游过大年、文明过大年等“九大品类”的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天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