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八里庄社区空地垃圾被清理

2019-01-26 03:0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八里庄社区空地垃圾被清理

朝阳区的八里庄社区,曾经有一片“荒地”,附近高层居民打开窗户便能看到废墟上的破烂垃圾。北青报对此曾进行报道。昨日,记者回访发现,空地内的垃圾已得到清理。

拆除整整两年,一个老农贸市场腾退后没了动静,2000多平方米空间竟成了一片破烂废墟。2018年12月22日,本报报道位于朝阳区十里堡的八里庄社区里一个名为“十里堡农社对接便民中心”的菜市场被拆除后,成了一片“荒地”,外墙残缺破损,内部堆放着垃圾,久存着几辆旧车。居民原本企盼着市场拆迁腾退后能建成新的连锁超市、停车场,但逐渐成了泡影。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八里庄社区,发现曾堆满垃圾的那片空场虽然仍旧闲置,但现场的垃圾已被清走。有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多亏了媒体报道,不然每天打开窗户便能看到楼下的垃圾,实在影响环境。

记者从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宣传科了解到,接到举报后,六里屯街道领导和相关科室、社区立即联系该处用地产权单位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产权单位已于2018年12月25日将该空地内的垃圾清理完毕。

六里屯街道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对该区域的日常巡查,确保垃圾问题无反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