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32条运通公交线支持刷码乘车

2019-01-26 03:0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32条运通公交线支持刷码乘车

北京公交支持扫码支付的车辆又增多了!据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消息,一卡通公司联合祥龙公交在北京市区内所有运通公交线路推出刷码乘车服务。1月24日起,市民只需通过“北京一卡通”APP或者微信小程序开通“电子卡”服务,即可通过刷码的方式乘坐祥龙公交运营的全部运通线路,并享受与一卡通普通卡相同的5折乘车优惠。

据一卡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初,一卡通公司率先在北京市远郊区县试点推出了刷码乘公交服务,覆盖通州、昌平、顺义、密云、大兴、平谷等区域500余条公交线路、5000余辆公交车。2018年下半年,一卡通公司联合北京祥龙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开展了乘车二维码支付的需求调研、功能测试、设备更新、试运行等工作,并于今年1月24日正式于运通线路上全线启用二维码支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