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家"高精尖"企业落户北京城市副中心

2019-01-29 14:5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20家“高精尖”企业落户副中心

在1月28日下午的北京城市副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交流会上,40家企业和机构签约落户副中心,其中包括20家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精尖”企业,预计5年内总产值可达到3000亿元,目前这批项目正在加快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段时期以来,通州区已经集中洽谈“高精尖”企业200多家,涵盖总部经济、财富管理、文化旅游、文化科技、尖端芯片、IT信息软件、智能制造等7大产业集群。这次签约的包括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精尖”企业20家、认定的招商中介机构10家、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区的入园企业10家,如蓝色光标旗下世展集团等独角兽企业、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成熟企业。

为优化营商环境,通州已出台了多项新政。如根据每家企业提出的实际需求,各自定制解决方案,为每家企业明确服务总管家和专项管家,实行“一对一”服务。对于企业提出的要求,安排相关部门与之对接。工商部门优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开办企业原本20多天才能跑完的手续,现在只需2.5天就能全部完成,且首次刻章全免费。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