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年货大集开进"回天"社区

2019-01-30 07:5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年货大集开进“回天”社区

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日前进入“回天”地区,将年货大集开到了居民家门口。在“网红社区”融泽嘉园二号院,超过20家特色品牌现场“摆摊儿”,不仅带来了北京老字号商品,还有新型生活服务业商品。

社区居民王女士转了一圈发现,在场很多企业都是平时经常购买的品牌,“优惠促销力度很大,可以在家门口挑选更多年货了”。现场聚集的新兴年轻品牌也吸引了不少“90后”。居民既可以感受线下消费的乐趣,还可以在现场通过企业设立的入口进入线上平台,享受专属优惠。

除了进入“回天”社区外,本届跨年促销节的促销范围还覆盖电子商务、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超市、便利店、家居卖场、连锁餐饮、新零售等多个零售业态。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马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