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通州上营村备专车送帮扶村民返乡

2019-01-30 08:1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上营村备专车送帮扶村民返乡

在通州区永顺镇上营村工作的11名内蒙古对口帮扶村的村民在年前安全抵乡。为了解决村民在春运期间买票难题,村里特意准备了专车、专人将他们送回家中。

通州区上营村与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镇牌楼沟门村是京蒙对口帮扶地区。去年8月,永顺镇的镇领导带队赴乌丹镇“寻亲”,双方就产业发展、劳务输出、精准施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上营村成立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为组员的对口帮扶协作领导小组。去年10月16日,上营村把牌楼沟门11位村民接到北京,为他们提供了服务员、保洁等岗位。

上营村的村干部介绍,这11名受援助的内蒙古村民在上营村工作期间,认真肯干,与村民们相处非常融洽。考虑到春运期间返乡车票购买困难,且路途较远,村委会决定,赶在小年前,派专车专人将这11名村民送到家中。到了正月十六,再派车将他们接回上营村。经过6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到达对口帮扶地区——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镇牌楼沟门村。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晓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