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空气质量状况达重度污染 今明天弱冷空气来袭

2019-02-24 08:23 中国天气网

来源标题:北京空气质量状况达重度污染 今明天弱冷空气来袭

中国天气网讯 近几天,北京大气扩散条件不利,空气质量不佳,昨天下午起空气质量指数(AQI)达200以上,属于重度污染。预计,今明天弱冷空气影响北京,霾天气减弱。同时,今天(24日)北京最高气温将达13℃,下周最高气温也维持在10℃以上,暖意融融。

近几天,北京大气扩散条件不利,空气质量不佳。昨天下午6点,北京AQI超200,空气质量状况达重度污染。直至今晨6时,北京空气质量状况仍处于重度污染级别。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明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北京、天津、河北中北部、山东东部等地霾天气减弱。北风已开始影响北京西部地区,今晨6点左右西部地区能见度6公里以上,南部不足3公里。北京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持续至今夜24时。

弱冷空气改善了大气扩散条件,对气温影响不大。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早晨东南部有轻雾或雾,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13℃;夜间晴转多云,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

下周,北京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10℃以上。下周一至周二,最高气温略有下降,为10℃;下周四(28日)气温将达14℃,或将创今年以来气温新高。不过,毕竟目前仍属冬季,夜间气温仍在0℃以下,昼夜温差较大,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今明天虽有弱冷空气影响北京,但是实力有限,空气质量难以彻底好转,出行还需做好防护。需昼夜温差较大,年幼体弱者应及时增减衣物,以免受凉感冒。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