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世园会临时停车场即将投用 提供停车位2万余个

2019-03-02 07:0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世园会临时停车场即将投用

世园会脚步临近,各项交通保障措施陆续就位。3月底前,占地1490亩的世园会临时停车场将投入运营,将提供停车位2万余个。

世园会临时停车场自2018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基本完成。停车场共设置11处,其中园区周边停车场8处,共提供车位1万余个,包括大型车车位1581个、小型车车位8577个,主要服务公交、旅游大巴、分时租赁、出租汽车、自驾车及工作车辆。外围P+R接驳停车场3个,共提供车位9850个,包括大型车车位806个、小型车车位9044个,将承担公交、旅游大巴、自驾车和工作人员车辆的停放。“P4停车场还设置了24个直流快速充电桩,以满足分时租赁及驾驶电动汽车的游客的充电需求。”延庆区交通局副局长李民伟说,“剩余的停车设施设备以及管理用房都计划在3月中旬安装到位,确保停车场在3月底之前投入运营。”

在园区周边8处停车场停车的游客,可步行就近通过1、2、6号门进入园区,在外围3处P+R接驳停车场停车的游客,可通过专用接驳车辆抵达园区入口,最大限度地享受便捷服务。

停车场以远端接驳和近端直达的方式,在园区周边及交通便捷的位置,充分利用现状闲置区、已有停车场、平原造林区和世园未开发利用区等资源进行设置。本着生态优先的原则,停车场采取简便易行、容易还林复耕的土壤固化剂技术进行场地铺装,避免大量沥青及混凝土的硬化,在体现环保的同时降低工程造价,最大程度减少工程浪费。这些临时停车场仅供世园会开园期间使用,待闭园后按规划用地性质恢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瑶 王宇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