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石景山企业开办大厅:点击终端机可评价政务服务

2019-03-08 07:3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石景山企业开办大厅点击可评价政务服务

3月7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市石景山区工商分局获悉,为真实了解办事群众对营商环境措施落实效果的评价,不断改进政府服务企业水平,石景山企业开办大厅首次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机制,启用企业服务满意度评价终端机。

据介绍,在终端机上,市民可以就工作规范、工作作风、工作廉洁3个大类开展多达20余项评价,除了企业开办大厅各类办事服务评价外,还包括“工作人员是否以暗示、诱导等方式,意欲‘吃拿卡要’的问题”等党风政风问题,市民也可以手动写下自己的其他意见和建议,帮助政府改进和强化服务。终端机操作十分简单,市民只要点击“开始”即可手写输入评语。终端机采取匿名评价的方式,如实记录来自群众的评语,并将评议结果纳入干部廉政监督和绩效考核参考范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