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0名志愿者"穿越回天"开展服务

2019-03-15 04:5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200名志愿者“穿越回天”开展服务

近日,由共青团北京市昌平区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昌平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昌平社区青年汇等承办的“‘回天有我’社会服务活动——‘爱满京城’志愿服务城市穿越活动”于回龙观东大街腾讯众创空间中庭广场正式开跑,近20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爱满北京”志愿服务城市穿越活动的主会场,社区志愿者们用歌声、行动,展现参与“回天有我”计划的信心。由观里人组成的“唱好一点”合唱团,带来歌曲《回天有我》,由居住在回天地区的高校学者分子组成了“回天有我”回天青年学者微论坛,热情参与到回天行动中,从回天有数、青年学者的角度分享作为回龙观居民可以如何参与到社会治理当中。

在此次“爱满北京”志愿服务城市穿越活动路线中,共有6个任务点、8个志愿服务项目。其中包括:摆放乱停单车,倡导文明出行;沿途捡拾垃圾,宣传垃圾分类;急救知识问答,提高志愿者的专业技能等。参与者5人一组共同完成任务,一起参与社区维护。近150名志愿者因“回天有我,志愿先行”相聚于此,通过城市穿越活动启动回天地区志愿服务行动,创新了回天地区年轻居民社区参与的方式,直接影响周边社区居民、青年志愿者2000余人参与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