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最大集体土地租赁房开工 可提供1005套房源

2019-03-16 01:3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本市最大集体土地租赁房开工

3月15日,位于大兴区西红门镇的鲁能领寓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正式开工。据介绍,这是北京市首批39个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之一,也是目前开工面积最大、提供房源最多的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建成后可提供房源1005套,2021年7月实现拎包入住。

鲁能领寓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地处南四环与南五环之间,包括10栋建筑物,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据了解,鲁能领寓项目定位为中高端长期租赁社区,采用低密度社区理念建设,主要面向工作生活在北京南部地区的居民,确保更多城市白领、高级“蓝领”、应届毕业生和双创人群等青年从业者“居者有其屋”。 建成后社区内的建筑密度仅为20%,绿地覆盖率可达30%,为住户提供更加充足的休闲空间。

从户型上看,1005套房源共有4种户型,每套房面积从60平方米到120平方米不等。此外,项目中还建设有公共厨房、咖啡阅读、社区食堂、运动健身、便利店等配套设施。

承建方北京建工四建鲁能领寓项目负责人介绍,施工中将采用干式地暖模块安装,不需要混凝土或水泥砂浆填充,干式施工,无污染、无飞尘。此外,整个小区还将采用智慧化管理平台,实现智慧社区互联。

此外,北青报记者还获悉,作为石景山区目前已入市最大体量的共有产权房项目,西山荟景嘉园将于3月18日10点开启网上购房申请登记工作,4月1日17点结束,为期15天。凡符合北京市共有产权房购买资格的意向客户,均可点击申购网址(http://zzfws.bjjs.gov.cn/enroll/home.jsp),登录“共有产权住房网上申购”平台进行申请。

据介绍,房源销售主要面向石景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在石景山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石景山区工作的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分为人才组和普通组,人才组优先配售。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天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