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697株百年古树等待市民认养

2019-03-18 05:3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697株百年古树等待市民认养

记者从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2019年全市计划义务植树100万株,设立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接待点18处,可供植树面积近1700亩。首绿办对外公布了全市林木绿地的认养名单,其中包括分布在全市范围内的697棵古树。

据了解,2019年全市共设立了32个古树认养接待点。东城区、西城区的古树认养点包括地坛公园、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明城墙遗址公园、顺成公园、金融街中心绿地、国投大厦北侧绿地等。朝阳区古树认养点是日坛公园;海淀区古树认养点是元土城遗址公园和马甸公园。

如要了解各认养接待点的详细情况,市民可登录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站查询,也可通过首都园林绿化官方微博、微信查询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