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最高检对北京市检察院党组开展专项巡视
2019-03-19 07:5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最高检对市检察院党组开展专项巡视

3月18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市检察院党组和四个分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最高检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何泽中,北京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敬大力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何泽中指出,这轮巡视,是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题的专项巡视,也是最高检党组开展的首次专项巡视,是最高检党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把讲政治与抓业务紧密结合,统筹考虑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政治巡视。

敬大力表示,此次系统内巡视,充分表明了最高检党组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释放了坚定不移推进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的强烈信号。北京市检察院党组和四个分院党组要以高度自觉和负责的态度接受专项巡视监督,全力保障专项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巡视时间为3月18日至4月18日。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8216129;邮政信箱:北京市B005001信箱;电子邮箱:gjyxs3a@spp.gov.cn;同时,在北京市检察院设置巡视意见箱。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9:00至17:30。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高健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