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丰台长辛店"接诉即办"响应率100%

2019-03-19 08:2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长辛店“接诉即办”响应率100%

接诉报单、中心派单、科室办单,丰台区长辛店街道通过“接诉即办”第一时间解决百姓烦心事。2019年1月1日至3月13日,长辛店街道共接到12345热线派单175件,响应率100%,解决率61%,满意率63%,“三率”总体成绩在丰台全区名列前茅。

“在丰台区长辛店街道东山坡二里一条上坡的胡同中,胡同太滑导致车辆打滑开不上去,来电希望有关部门对此进行处理。”近日,长辛店街道综合指挥中心接到12345热线工作派单反映情况。当天一早,接线员立刻将事件“派单”至城管科,城管科立即启动“接诉即办”机制,调动应急分队。相关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处理,通过抛洒融雪剂先期化雪,解决应急问题,后期对残冰进行扫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工作,道路恢复畅通,问题得到了解决。

不光交通问题,新能源汽车没地儿充电,自行车乱停放,养老设施不完善,游商变多了……这样的大事小情,街道在调研后立即去办。在社区内安装新能源充电桩,腾退老旧车棚进驻全新智能车棚,新的养老驿站开门营业,加大巡查执法力度……接诉即办、快速响应,解决了群众的烦心事。

“居民通过各个渠道表达诉求,12345热线、便民服务电话,还有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方式,我们在接到这些信息的时候,严格落实‘接诉即办’,快速响应。”长辛店街道办事处主任苏晓文说。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郑金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