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东郊殡仪馆推出25项便民措施

2019-03-20 07:0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东郊殡仪馆推25项便民措施

清明节前,北京市属各大殡仪馆陆续举办公众开放日。记者3月19日从东郊殡仪馆举行的公众开放活动中获悉,2019年该馆推出了25项惠民便民利民措施,新增提供保障类免费骨灰保存格位800个,并为特殊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提供15公里以内的免费送骨灰服务。

记者在殡仪馆功德苑告别厅看到,从抬灵进入开始,基本都是自动化操作。告别仪式后,遗体入棺,随着自动化轨道,后方一扇玻璃门缓缓打开,遗体可直接进入告别厅后方的火化室,一键式自动入炉。

该殡仪馆还准备有多款百元以内、千元以内骨灰盒,其中最便宜的仅39元,为复合板材质。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节俭治丧的家庭越来越多,选购百元以内骨灰盒的家属很多。

东郊殡仪馆主任白峰介绍,2019年该殡仪馆推出了25项惠民便民利民措施,包括提供保障类免费骨灰保存格位800个;为特殊群体提供15公里以内的免费送骨灰服务;提供免费遗体整理等。保障类服务措施多面向低保、低收入及特殊困难家庭等特困群体。同时,部分商品项目价格下调10%—50%。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金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