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淀再添“社区商业e中心”

2019-03-26 08:1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海淀再添“社区商业e中心”

海淀北部首家“社区商业e中心”近日在超市发北清路店挂牌,除销售果蔬肉蛋奶等品类外,还增加了床品定制、自助洗衣、家电维修等服务项目,方便了周边1.5万户居民。

超市发北清路店2009年开业,面积1800平方米,存在设计风格陈旧、基础设施老化等问题。而其所在的海淀北部地区,随着疏解整治工作的推进,一些小散的便民店关门,地区缺少一家大型便民综合体。为此,按照海淀区商务委的要求,国企超市发将北清路店改造成“社区商业e中心”,今年1月28日试营业。除传统的超市功能外,改造后还增加了床品定制服务——定做荞麦皮枕头、棉花被、各色纯棉床单等;自助洗衣服务——利用“互联网+”模式,引进智能自助洗衣柜;家电维修服务——提供手机维修、小家电维修、配钥匙等服务。

2018年,海淀区首批10个“社区商业e中心”投入使用,受到居民欢迎。2019年计划再建10个,重点关注北部地区、城乡结合部区域,力争到2020年,全区29个街镇全覆盖。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于丽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