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陈雍主持北京市纪委市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03-27 05: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以首善标准推进北京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日前,北京市纪委市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主持会议。

会上,在前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市委有关要求的基础上,与会人员结合北京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以来,特别是监察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以来的工作实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形势与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初心,切实做到改革目标不能偏,工作职能、各项规则、配套法规、协调机制要跟上。要坚持稳中求进,以首善标准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进一步将“两个维护”贯穿改革全过程,进一步贯通“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双重领导体制机制,进一步深化派驻机构改革,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机关“三转”。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完成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任务,确保北京市始终走在前头,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