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高速公路清明假期小客车免费通行

2019-04-04 15:0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清明假期小客车免费通行

4月5日零时起至4月7日24时,所有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据市交通委预测,清明假期,日均交通量有望达到或突破去年“五一”假期所创的免通假期历史最高值,达275万左右,同比去年增长约17%;单日交通量峰值有望创历史新高。

■预测

高速公路 10时至11时车最多

拥堵高速:预计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开高速等道路压力突出。

拥堵时段: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6时为路网总体交通压力较大的时段,交通量峰值可能出现在上午10时至11时。

拥堵路段:去往门头沟区天山陵园的西六环石门营收费站至军庄收费站路段及军庄收费站出口,去往丰台区太子峪陵园的京港澳高速杜家坎收费站至赵辛店出口路段、杜家坎出口附近,去往八达岭陵园的京藏高速居庸关至八达岭长城出口路段、八达岭长城出口附近,在早间出京方向和上午高峰时段进京方向出行压力较为集中。

■保障

地铁北京南站 延长运营时间

今晚及4月7日(周日)京港地铁4号线北京南站发出,开往安河桥北方向的列车将延长运营时间55分钟,末班车时间由23时15分调整为次日零时10分。延长运营期间,京港地铁将加开临客,方便乘客顺畅出行。自4月12日(周五)起,恢复每周五、周日夜间4号线北京南站延长运营的安排。

■服务

首都机场可“行李送到家”

今年清明小长假恰逢夏秋航班换季,首都机场晚进港时段,尤其是23时至次日零时59分时段,航班集中进港情况明显,将出现航班宕延。

凡在首都机场乘坐国航、南航、东航的国内到达旅客,均能享受“行李送到家”服务。华北空管部门提醒乘客,4月7日首都机场将迎来大风天气,可能会对航班起降造成一定影响,建议旅客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