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纪委市监委召开2019年重大活动监督工作汇报会

2019-04-11 04: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纪委市监委召开2019年重大活动监督工作汇报会

北京市纪委市监委日前召开2019年重大活动监督工作汇报会。有关单位汇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世界园艺博览会、亚洲文明对话大会4项重大活动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重大活动监督工作提出要求。

陈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更加突出首善标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要突出政治监督,确保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准监督定位,抓住监督重点,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重点持续深化集中整治。要严格执纪问责,为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高效处置问题线索,精准实施问责追责,健全问责与容错纠错协同机制。要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形成强大合力。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可操作、可检查的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时限清单,加强协调联动,把信息报送、联合检查、线索移送、工作例会等机制落实到位,坚决杜绝自身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绝不允许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绝不允许欺上瞒下、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绝不允许讲条件、讲代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